高中青春的作文 篇10
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,都是永远无法预料到的,有时它会波涛汹涌,叫嚣着仿佛要吞噬整个世界;,有时它会平淡无奇,似乎星球毁灭也打不破它的安宁。也许有时,平静的海面下却暗藏了凶猛;也许有时,风雨来临却预示着彩虹到来的讯息……
我从来不渴求拥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,也从不渴求人生的极顶辉煌,我只渴求能有一颗看透自己的心。一段美好的,不留遗憾的青春。
我一直明白一个道理:真正的痛苦是没人替你分担的,只能把它从一个肩换到另一个肩;最深的孤独,是明知道自己的渴望,却对它装聋作哑;明知道会迷失自我,却对它掩耳盗铃。这是青春路上必经的磨难,经过狂风的洗礼,必定见到彩虹嘛!
我的世界里,有时晴空万里,有时惊涛骇浪,唉,也许青春就会是如此,没有了失败的渲染,没有了成功的喜悦,没有了跌倒了再爬起来的信心,哪里来的绚烂啊?
多彩的生活世界中,谁没失败过,谁没痛心过。谁没有难过过,谁没一次又一次的崛起过,,失败时,我一直坚信,失败是成功之母;痛心时,我一直坚信,痛过后就痊愈了,难过时,我一直坚信,难过是女汉子不需要的。其实我也是在故作坚强罢了,我哪里有这样坚强,我不是百毒不侵的金刚之躯,我只是一个平凡的人,一个万千世界中小小的人,可我相信自己,有一颗不会凋零的心就好了。
Youth is filled with dream,我有一个美好的青春,我的青春也一直与使命同行,其实青春吧,看淡了也就是要活泼,快乐就好,别给自己留下遗憾。
青春的光芒一直在我头顶闪耀,青春的舞台也在不断向我招手,我愿意承载着希望之船到处遨游,到处拼搏,到处欢笑。到处放肆。
我的青春世界里,我是女王,我最大。现在我为自己的青春代言;
青春是注定孤独的旅行,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,但那又怎样,哪怕遍体鳞伤,也要闯的漂亮,我为青春代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