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戏的五年级优秀作文
你玩过击鼓传花吗?今天我在学校玩了击鼓传花游戏,可好玩了!
赛前,老师叫我们坐在地板上。我们一头雾水,不知道老师是何用意,等我们都安静后,老师告诉我们:“今天,我们要玩一个游戏,名字叫做:击鼓传花。”大家欢呼雀跃,我听了心想:击鼓传花是不是老师喊开始,就开始传递一个东西,游戏结束,就看花在谁手上,谁就表演?我听老师一说游戏规则,就明白了,规则和我想的一模一样。
比赛开始了,老师一声令下,我们就开始传了,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传给下一位同学,此时的花就像烫手的山芋一样。老师喊停的时候,这个“幸运儿”接住了花。他唉声叹气,用力地在地板上捶了几下,仿佛能把地板震破。
看着他滑稽的动作,我们哄堂大笑,他却捂着嘴偷偷地笑,但也无奈。
第二轮的“幸运儿”是我旁边的人。第三轮的“幸运儿”是我对面的人,他们都唉声叹气,自叹“幸运”。
这场游戏过后,应该表演了,可是老师大发慈悲,让他们明天表演,这场游戏,让我体会到了要遵守游戏规则,这场游戏太有趣了!
早上,心情不好,因为有一个不详的预感。果然,一到语尘,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就打响了。
才进教师,就看到老师脸上挂着坏笑,说:“今天呢,我们来玩一个游戏。”一边说一边让手里的小纸条“闪亮登场”,我们在下面议论纷纷,“是不是折纸?”“是不是”而我差点没吓倒,一失口喊出:“不好!要立纸。”井兴爱一听,兴奋劲少了很多,还有的人也随之沉默了。老师说:“对,我们今天就来一场立纸大赛。”
我们在议论后,分为两个组。本是我们组三人,但谢明哲在临上场时却投靠了敌军,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我的战斗力。我们的队名叫立纸王,口号是“我们是立纸大魔王!”多么霸气的名字啊和口号啊!第一局和第二局,我们组一胜一负,到第三局了。
“败兴而归”的我“死灰复燃”,面对“敌军”井兴爱,我大摇大摆地走上去领那“宝器”,折了又折,夹住了。
老师一声令下,观众站在了一米以外,几乎没有办法可以打“气波”,而“叛军”谢明哲直接用书包加“气功”打我的“宝物”,一不小心,几本书滑手直奔我来,好在这些“重型飞机”飞了不远就落下了。此时,龙少东灵机一动,抓起两本本子像我飞来,我轻松一闪,躲开了。井兴爱急了,也抓一本课本像我飞来,我也急忙还手。就在这个危急的时刻,李昊东用那“阴阳指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井兴爱的纸条打下了。分数二比一,我们队胜利了!
这个游戏很好玩。胜利者眉开眼笑,有了丰足的战利品;而失败者垂头丧气,什么也没有。如果还有下次,我一定会还要参加。
游戏王在学校是赫赫有名,什么游戏都玩得转,奇的是成绩竟也不差!
打开他家电脑,桌面上满是游戏。电视上连了一台游戏机,一看这装备,就已隐约知道了他的厉害。
他的技术更是好,这不,他正在匹配LOL呢!进了界面,他悠闲地闭上眼睛,随便选了个英雄。睁开眼,戴上耳机,活脱脱一个职业选手。
游戏开始。当队友都在圣池中出装备,他已经一人跑到路中间。一个敌方选手冲了上来,游戏王冷笑一声,手指轻轻敲击键盘,嘴角微微上扬,还摇头晃脑地哼着小曲。突然,他哈哈大笑,电脑中传来了“第一滴血”的声音。一想就知道,他杀了一个人,正在庆祝呢!
游戏王的绝活,说是练的,其实是他人传授的。现在想向游戏王学这门功夫的人不少,可基本都被回绝,是因为怕他们沉迷于游戏,因此入门弟子少之又少。而且平日,他只会和他的徒弟们一同讨论题目,却从不见他们一起打游戏。
精于此,却不沉迷于此,也许这才是大家尊重游戏王的一大原因吧!
我想大家一定看过“奔跑吧,兄弟!”这个节目吧!这是浙江卫视热播的,超好看!就在那一天,我突发奇想,要不,下午体育课时组织同学玩“撕名牌”吧!我兴奋地嚷道:“下午玩撕名牌的过来,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!快来啊!撕名牌啦!”果然,一大群人像抢钱一样地拥过来了,快把我压死喽。“我要报名!”“我也要!”玩“奔跑吧,兄弟!”游戏就是火啊!
一整天,我们都怀着兴奋的心情迎接下午的“撕名牌”游戏,终于把体育课给盼来了。老师一说自由活动,游戏便开始了。怕被撕掉的同学都躲好了,胆子大的就出来决斗。每个人都像猎人一样,行动敏捷,速度极快,见到“猎物”就撕。“这下有人倒霉了”我刚说完,那边的徳彦和庆矗就撕起来了。他们撕得很激烈。只见庆矗机灵地蹲下来,像只猴子似得迅速跑到徳彦身后,一把抓住他的名牌,但徳彦没那么容易被“撕拉”,玩“撕名牌”,他可是数一数二的。只见他往后一退,用屁股狠狠地推了庆矗一把。拼力气,庆矗比不过徳彦,他垂头丧气地直想另找其它猎物了。徳彦见状笑道:“哈哈哈,你来啊!你来啊!你不敢撕我,你不敢撕我!”还在身后用手拍拍庆矗屁股。就在徳彦开怀大笑的时候,“啪、啪”他名牌被撕了下来。原来,正在寻找猎物的良成,看到徳彦那得意小样,心想:嘻嘻嘻,这个徳彦,这么狂妄,看我不把他撕了,帮“小不点”庆矗报仇。
就在我哈哈大笑地看着良成撕掉徳彦时,忽然看到一双贪婪的眼睛朝我逼过来。他慢慢地移动,直走到离我1米的时候,我下意识地跑了起来,比速度,我比不过跑步强将良成,但我知道良成弱点不敢碰女生。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。我利用他这个弱点,索性躺在地上,一动也不动,努力保护我的名牌不受伤害。果然,被我猜中了,他拿我没方法,只好摇头晃脑走了。
下课时间到了,游戏结束了,我的名牌保存得完好无损,大家都玩得很尽兴。怎么样,我们班的“撕名牌”游戏好玩吗?如果你也想玩玩,热情欢迎你的加入哦!
阳光明媚的下午,因为作文写得快,高老师奖励我们下楼自由活动,这可乐坏了我们。大家飞快地跑到游戏中心区-滑滑梯,开始了抓人大战。
大家严肃地盯着翻飞的手掌,嘴里有节奏地念着:“黑白配”,第一个抓人者是小臧。其他人一哄而散,围着滑滑梯,窜上窜下。我蜷成一团,躲在滑滑梯下面,四处张望着。透过柱子缝隙,很多脚一闪而过,等了半天,没有声音,小臧站在滑梯顶部,就是不肯下来抓人。
第一波抓人失败。但是大家却意犹未尽,很快又开始了第二波,我负责抓人。
我威严地站在中心地带,扫描一圈,锁定小朱为目标。以飞人博尔特的速度,向他猛冲过去,像猎豹一样抓住了他。该交换身份了,我嘴念着:“五四三二一”,然后拔腿就跑,“跐溜”一下爬到了安全地带-滑梯顶部。
只见小朱正在猛追小宝,他咬牙齿切,满脸通红,双臂不停地摆动,圆乎乎的身体像企鹅一样,一会儿扑向小宝,小宝身体一闪,扑空;他又扑向大宝,还是失败了。他“嗷嗷”直叫,用比恐龙还愤怒的表情望着大家。“哈哈哈”的笑声响起,“你怎么还不来抓我们呀?”的挑逗声不断。
就这样,大家开心得又跳又叫,但是时间过得真快,我们一会儿就被喊走了。但是这份快乐却给了我冬天里的温暖。